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阀控密封铅酸蓄电池、锂离子电池、混合电池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GPS防盗系统
GPS防盗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3GPS防盗系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3 18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     由于工作基站的地理位置与其他因素的限制,尤其在一些偏远地区,会出现基站监管不到位,电池被盗的情况,从而影响基站工作的正常运行。为此,雄韬集团专为此设计了蓄电池GPS跟踪系统解决方案,即在高危基站中的电池组放置“GPS跟踪器”,工作人员可根据被盗窃电池中“GPS跟踪器”的定位数据找出犯罪份子与其销售渠道。

      该系统分为两部分:监控中心管理软件和报警终端。用户的监控中心,通过安装专业的监控软件,可以实现从终端管理,状态管理,以及中心以收到报警信息为开始对终端进行全程的跟踪监测,并在软件内集成数字化地图。

      1、监控中心:跟踪器将装配GPS定位模块,与监控中心相连接,可以对该终端的运行进行监控。

      2、报警终端:当跟踪器的GPS数据或交换局及基站号码,出现超出设定范围以外的变化时,跟踪器会向预先设置的接警人手机及监控中心报警,并向监控中心发送相应的信息及数据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 QQ图片20170103180511

      解决方案特点:

      1、GSM与GPRS双模式信息数据传输

      2、定位技术先进。采用GPS与基站双定位,在定位精度、定位速度上都有卓越表现。

      3、数据信息存储,当报警启动以后,存储芯片会记录采集到的GPS信息及采集时间。

      4、外接电源断掉后,跟踪器将自动启动蓄电池,并产生报警信息。

      5、低成本的终端

      -无需另外购置其他报警设备。

      -除了配备基站电池外,还非常适合于管理外挂车辆和第三方车队。

      6、通信技术稳定。GSM是目前最适合于移动数据通信的平台,其通信带宽、可靠性、安全性极高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